?girl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
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ave Template" and yo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寂寞想与你说话】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决定le~

我决定了↓
我要在这几天里,每天打至少一篇的帖子~(应该吧~)
因为我人在Cheras(能上网 o(≧v≦)o~~好棒)

▬▬▬▬▬▬▬▬▬▬▬▬▬▬▬▬▬▬▬▬▬▬▬▬▬▬▬▬▬▬▬▬▬▬▬▬▬▬▬▬▬▬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四日 ☆日记一则★ ☀,☪

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了哼(ˉ(∞)ˉ)唧,因为要去巴刹~o(╯□╰)o
早上8:30分
抵达巴刹~(XXX:入正题吧~(~ o ~)~zZ)
在那,买了一包“辣死你妈”来吃~
吃完后,我妈妈就去找她的朋友聊天,我就站在那边听他们聊天~(╯﹏╰)

早上10:00
回家~\(^o^)/
有人就提议去sungai wang 和 plaza low yat,结果,就去了~(XXX:炸到-_-!)

下午12:00
抵达sungai wang
到了那,先去Kim Gary吃午餐~
过后,就有人去sungai wang扫街街,有人去做美容,而我,就一个人在low yat走街~

略过~

下午2:30分左右
大家又集合在sungai wang。
大家又在那里开始扫街~
我走走下,发现了一间店(zozo men's wea®)
里面の衣服,怎的太美了~所以我忍不住就去买了~☆.☆
我在里面,选了这件,又觉得不美,又选了这件,又觉得不美,那个职员都在唉声叹气了~搞到我有点pai xie列~⊙﹏⊙b汗
最后,我还是扫到两件衣服~(本来想post上来的,但是不知道zomok我的laptop connect不到我的电话~所以就sry啊~)╭(╯^╰)╮
(想知道内容写什么?highlight 吧~)

傍晚7:20分
抵达家里
冲了凉~就开始坐在电脑前.....

略过~

晚上09:13
正在打着post

晚上09:20
发布post~~\(≧▽≦)/~啦啦啦 打完咯~

TH3 3Nd( ^_^ )/~~拜拜

0 个人刻下的痕迹: